close

在開始之前呢

應該先說明一下吧我想

這個!是一篇耽美(自己存疑)文

自創的這樣

所以幾乎是清水文哈哈哈((H無能

好的那麼就

 

 

------------------------------------------------------------------------------------------------------

 

序章.

 

我一直在等你…”

 

 

 

 

 

啊啊,又來了嗎?

 

睜眼,又是這樣的藍天,這樣的陽光….

 

又是這個世界,這個夢

 

我茫然的站在這條無比熟悉的街道上,看著熙來攘往的、奇奇怪怪的人們。

 

他們長著角或翅膀,有些甚至會些魔法吧。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這裡是哪裡?叫什麼名字?人們說的是什麼話?

 

我卻一無所知。

 

儘管...十年來我每個午夜夢迴都會進入這個夢,這個結局總是一樣的夢。

 

每當我想向身旁的那些人問些話,眼前的世界便會急速的轉換跳躍…

 

瀰漫著黑暗氣息、高聳入天的城堡,莊嚴的教堂,綿延層疊的山峰,廣闊的草原……

 

而總是,在我的雙眼幾乎要無法對焦之時,畫面會停在一個”地方”…

 

那裡,只有無盡的白色迷霧,以及,一個模糊的男人背影。

 

我總來不及問出他是誰,也總來不及懂這一切。

 

 

 

夢境就是在這裡嘎然而止。

 

眼前再也沒有什麼白色迷霧,也沒有身分不明的男人,只有熟悉無比的房間天花板。

 

 

 

很可笑吧?居然被莫名其妙的執念糾纏了十年….

 

 

 

而這次,一定也是一樣的。

 

 

 

,這個城堡..再來應該是

 

……..?

 

這裡,又是哪裡?

 

一面鏡子?

 

我小心翼翼的走近,走近那面正對著我的鏡子

 

然後,我迷惑了。

 

 

 

這是誰?

 

鏡中這人是誰?

 

輕柔飄逸的紫髮,亮暗分明的藍眼,精靈般的尖耳,甚至,還有惡魔般的一對金色尖角….

 

這個少年,是誰?

 

 

我後退一步,看了看四周。

 

 

 

這個房間只是一片純白,除了我,沒有其他生物….

 

也就是說…?

 

 

 

….那個人(存疑)是我??

 

怎麼可能,這、啊!

 

 

 

光線霎那消失,許久才漸漸亮起燭火般的亮度。

 

濕氣很重,像一條蛇般舐著全身,讓人非常厭惡。

 

這樣的空間中央是一個男子背著光,我看不清他的面孔。

 

只覺得,他的身上滿溢著與這空間類似的、令人厭惡的氣味….

 

 

 

男人慢慢的邁步向我靠近,一步、一步….

 

 

 

不要……..

 

 

 

我依然看不清他的輪廓。

 

 

 

下一秒,一陣白霧擴散著迅速的覆蓋了一切,包括那空間那男人以及那微弱的燭光,噁心的空氣。

 

直覺的我抬頭向前一看,果然,又是一望無際的迷濛白霧,及那看不清的男人背影。

 

 

 

又要結束了嗎…?

 

 

 

我睜著眼,準備迎接應該出現的,我熟悉的房間天花板。

 

 

 

然而,以為這只是場和尋常一樣的夢境的我錯了,錯得離譜。

 

 

 

男人沒有轉身,只是輕輕的說了一句話….

 

「我一直在等你。」

 

 

 

 

 

 

 

 

 

 

 

我狠狠的睜開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