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咳,恩,其實俺呢....

從小到大最不擅長的就是自我介紹啦QAO

 

不過呢!

這是必經的過程(?)

 

好的所以

呈上可以看到我的特性之一就是屁話很多

特性之二是...超特腐!

俺自認已經有點無可救藥了啦,哈哈哈((笑屁啊

特性之三是 俺能使用小電腦的機率比被雷打中還要小

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甚麼呢...總之,俺更新非常非常慢

 

而且習慣用筆寫而不是打字更不會用電繪.....((夢寐以求呀電繪

整個悲劇

 

 

.................

((雙手舉高

 

痾 喔 痾

耶我又無言了

總之中的總之呢

俺就是一個什麼都會一點((注意此處指正常的技能

但!

甚麼都不厲害的人...

這一直是俺心中的遺憾呢ㄏㄏ

 

而且某測好像把靈感大神給殘殺了是怎麼一回事你說啊某測!

簡直雪上加霜!之時,暑假來啦,俺閒啦...

 

於是呢

勇者便出發向偉大的天堂路(這啥)去尋找靈感大神啦!

 

是的,您沒看錯,這是一個畢生以吐槽和被吐槽為目的的勇者,踏著布滿巨大石頭的路途,尋找靈感大神的史詩級冒險故事!(咦自我介紹跑哪去了???

 

是的那麼,幻我就這樣告退囉!((揮手緩緩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